Monday, March 18, 2013

鸡肉炒菜心或菜心炒鸡肉

首先,在这先向大家道个歉,因为自己不常上我的部落格的email,所以没能来得及回复email.. 加上这几天工作忙到很迟才到家.. 是有点累了~ 其实想想跟新加坡比较,我还算不错了啦~

今天煮了妈妈常煮的一道菜.. 排骨觉得怪怪的,就说真的很“罐头味”的一道菜. 当然啦,我用罐头嘛. 其实想想以前妈妈怎么会煮这道菜呢?哈哈哈~
我告诉排骨妈妈常煮这道菜,问他吃过吗?他说没有哦~想必我妈超疼他的~ 没吃过这便宜货!!

食谱来自我老妈,超简单、超单调的一道菜..我本人还蛮喜欢的.

鸡肉炒菜心或菜心炒鸡肉.. =.="
菜心是罐头菜心哦~


材料:

鸡腿肉 3片
罐头菜心 1罐
蒜米 5瓣

腌料:

酱青 少许
粟粉 少许
白胡椒粉 少许

做法:
  1. 鸡肉洗干净后切成小块.
  2. 鸡肉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 腌至10分钟.
  3. 倒入油,炒香蒜米,在加入腌至好的鸡肉。
  4. 将菜心里的汁倒入鍋里煮至滚. 
  5. 再把剩下的菜心倒入煮至滚,即完成. 
(March 2013) hosted by FHL of Faith Hop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