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香橙柠檬蛋糕

记得自己刚刚流产时,教会的阿姨们很热心的帮助我和排骨. 因为排骨和我的家人都不住在这里. 加上这次的流产很突然,我们俩也不知所措. 真的很谢谢他们爱心的煮东西给我吃,也给我他们酿的酒,方便排骨煮做月子的食物给我吃. 因为他们说就算是流产,也要像做月子那样,补补身体.

为了感谢他们,我只可以做蛋糕、面包之类的东西来报答他们. (因为煮东西我不行)
排骨的老板也超好人的 (排骨在餐馆做part-time),每次回家一定带一些东西给我吃. 有猪脚醋、猪肝、面条等等. (老板是特地煮的,也没有收钱. 对了,老板是我教会的uncle)

今天就做了这个超简单又容易的蛋糕. 我用现成的面粉做的因为要做很多个~
奶油的味道真的很香~

Ingredients:

Ready mix sponge cake flour 420g
Orange juice 40g
Lemon juice 3 tsp
Eggs 5
Butter 250g

Methods:

  1. Melt the butter and put aside.
  2. Slight beat the eggs. Add into the flour and juices. Mix well.
  3. Add in the melted butter and mix well.
  4. Put the cake batter in the preheat oven 160 deg. Bake for 35-45mins or until a skewer inserted into the centre comes out clean.
香橙柠檬蛋糕


正在包装中...


包装好的蛋糕 - 希望他们会喜欢~


*我的祷告*

爱我们的天父,感谢你在我患难的时候,你差派你的天使来看顾我. 让我和排骨都能够感受到你的爱. 主啊,求你祝福那些照顾我的弟兄姐妹,并祝福他们的家庭和在这里的生活,祷告、感恩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2 comments:

  1. 别伤心的。也别胡思乱想的。我也有那么的经验。医生和护士就是那么的安慰我。因为还是初期,就当着自己月经来迟好了。有时候是自然流产。也许是自己太累,还是生活或工作上的压力也说不定的。医生说对于现代人这是平常了。所以你要好好休息哦。慢慢调好身子,明天会更好。要加油哦!

    蛋糕很棒,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安慰,刚开始时不怎么能接受..当不同的医生和护士问我是不是第一胎时,就一直哭. (因为我去政府医院,所以医生和护士一直轮班)..但是现在好多了,其实自己不懂如何面对我的家公、家婆..因为他们都好期待~ 但是我感谢上帝让我能经历这事,这样我也一样可以安慰他人..

      医生说可能孩子不健康,所以就自然流产了~

      他们都很喜欢这蛋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