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排骨压力了~

昨天早上想做面包,因为上个星期没吃到面包嘛~想念它的味道了!但是看看时间好像不够,排骨说时间不够啦. 自己还是坚持,够啦、够啦!!到最后,咳~真的不行,打好的面团,发酵后,才发觉时间真的不够,因为赶着去教会. 所以把“它”用保鲜纸包了~ 希望回来还可以做~

回到家后,天啊!发得也太夸张了吧!!突然间,想不到要做什么口味的面包~ 排骨说冰箱还有黄梨(罐头的),叫我解决掉它. 我不是黄梨的粉丝!别搞我~

但是,为了替排骨减轻压力,作了5个小批萨给他,不错吧!做完后,才发现Scsleng帮我在新加坡买了肉松还“睡”在pantry ~ 嗨哟~老了!!
明天是排骨考试的第一天~
想想当初支持他读神学,到底哪来的勇气啊?这课程需要3年的时间,突然间想起这首歌“左三年,右三年”errr.. 不懂接下去是什么歌词,我不是那年代的. 嗨哟~ *纳闷*
Anyway, 我只能学习顺服,不能够怎样。Bo pian, 谁叫我不敢say NO!

他也好久没考试了,我帮不了他什么,只能做饭给他吃. 今天煮了nonya curry,有花生猪骨汤,还有大白菜. 有点惭愧,因为好久没做饭了~  味道er.. 菜没味道. 晕!还好他没complain,觉得他没办法,因为压力到吃什么都没感觉!!哈!

教会的一个姐妹兼邻居送来了番薯叶和curry puffs pastry. 蛮好吃的!!谢谢你,WL!排骨一口气吃了两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